眼科=【眼科がんか)】
眼睛=【)】or【ひとみ)】
   【”瞳”還有另一個意思是(眼珠・瞳孔)】


上禮拜4晚上開始眼睛有一點問題
禮拜5早上隱形眼鏡很難戴上眼睛之外 眼頭那邊也很癢&有一點紅腫
有影響到上課。。。

禮拜5晚上就這樣了↓左照            右照↓是正常的眼睛

就算眼頭下方那邊我怎樣打亮↓ 也沒那天腫↑


只不過從高中配隱形眼鏡到現在 我眼睛從沒出過事
所以剛開始我並不在意

但是禮拜6也沒好轉時 我就開始慌了ヽ(  ̄д ̄;)ノどぅしよo
and禮拜6眼科也都休息
所以我只想得到一個辦法就是。。。睡 一直睡

因為對眼睛一直沒出過事的我來說
我也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傳說中的針眼!?

但還是上網找了知識來看
除了去眼科之外 有看到一個啥【拉眼角】的辦法

so我有想到就拉眼角 
再來就是一直睡 一直睡睡睡 補身體 補元氣

and禮拜天竟然就好多了
但是我還是擔心 
所以禮拜一還是去看眼科了↓↓↓


恩。。。醫生杯杯說是有一點濾過性病毒感染

現在是還不嚴重 但是還是要我點藥水。。。
我自己也想趁還是輕微時就治好 不想讓他更嚴重腫的像核桃大
因為現在期末考週 我可不想戴墨鏡去監考阿!又不是搞笑


我手上有拋棄式&長戴式的隱形眼鏡

最後。。。
醫生杯杯要我把長戴式的隱形眼鏡拿去眼鏡行做清潔





這次有讓我驚嚇到
so請大家也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

除了隱形眼鏡的保養 消毒之外
說一個跟我的網誌比較有關聯的

就是叮嚀大家。。。眼妝也要記得卸乾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