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履試不爽。。。

非要有夢想才會讓我積極
當夢想實現後卻又會讓我開始怠惰




20歲那年的夢想 在日本東京實現
25歲那年的夢想 在台灣台南實現

就好像東西到手後就慢慢不去珍惜一樣
ㄧ邊譴責著自己 
一邊慢慢有倦怠

是不是有這樣的喜新厭舊!?


大概因為背後總有家族的力量
至少都沒讓人太辛苦去追尋想要的
儘管出現挫折也都身邊有貴人

沒有你/妳/他/她 我想不會達到今天這一步


說我是100%溫室裡的花朵我也沒意見
因為我知道我每次都任性恣意的為所欲為





現在新的夢想已經在腦子裡慢慢成型
想必要放手更多東西 

只是我不知道對很多事有沒有辦法真正的放手

因為這次。。。
我沒有100%的把握一定可以達到想要的目標





【リセット】 



趁還年輕 該醒醒看清真正想要的東西

也或許說人生重新的挑戰現在才真正的開始也說不一定!
只是圍饒在身邊的種種變因 該怎樣圓滿的去處理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