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MAmerica's Next Top Model(超級名模生死鬥





每次看這節目
那些評審說的話都會讓我反省自己的【美觀】。。。

台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環境的關係
我們被侷限在美女就是要具備某一些"既定"條件
(例如:大眼睛 挺鼻子 白皮膚)

但是在美國這各大熔爐裡頭
整個大環境裡(所以更多 更多長相特別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那些評審對美女的定義就很廣
不再是侷限在"某些特定"的外在條件


在看ANTM(超級名模生死鬥)節目之前 
 我也被侷限在美女就是要具備某些條件
 我也有我自己一眼看就喜歡的美女長相


and記得自己第一次看這節目時
有天覺得某個model一點都不漂亮
但是評審竟然說他很美時 
我當場有點傻掉。。。也有很多問號????????
(好。。。我有時也很膚淺 嗚(ノд・。) グスン)


but當評審接著說出她的優點 她美在哪等等之類後

例如:眼睛or腿美已經不稀奇了
   那些評審好喜歡稱讚有著"高顴骨"的女孩長相
   (其實不只Gina 很多黑人的照片也被評審這樣稱讚過)


就讓我有這種現象↓↓↓

看第一集 覺得這女孩不美
看第二級 好像有漂亮一點

看第三、四、五集… 我真的覺得她是美女。。。。。


其實我不太清楚我是真的覺的是她是美女
還是被評審洗腦

或者是。。。我的審美觀真的開始改變。。。


但是這個節目 教會讓我去看一個人外表時
會試圖去找出對方的優點(不管是男or女)

當把對方的優點放大 缺點也就不明顯



然後 
之後我繼續看這節目時
我都覺得裡頭都是美女。。。

(是我太好騙嗎? 還是太善良? 還是~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想 
呵呵★ヽ(▽⌒) きゃはーん♪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不過這篇文章我想表示的 是真的很純粹【外表】
因為只是幾集影片 
想要看透一個人的個性啥的(內在美)根本不可能
只能了解到幾分之幾吧!!!(更何況有些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節目效果而誇張的)
只能說 我會欣賞更多不同種類"外型"的美女!







PS這麼多季裡 我最愛第季裡的冠軍【Naima
   雖然同一季裡頭【Kahlen】也甜美到爆炸
   (我也很喜歡她 但是這最後2強都很難取捨)

   這是第4季最後2強的影片 讓大家回憶這2位俏妞走秀片段
 

    短髮是【Naima】★長髮是【Kahlen

  
   但是就是因為【Naima】講話的聲音好好聽唷!!!
   那稍帶鼻音的腔 好迷人好Q說♥
   她的外表這樣給人叛逆感 走台步也是很狂野放縱顯眼
   but聲音跟外表的反差好大。。。 
  
   結果不是因為長相or相片 居然是聲音~哈
    我想有時我的焦點都注意到跟別人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