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招怪癖=【変な技と癖


好有趣 竟然有人懷疑我昨天的2張照片眼睛地方合成
撲哈哈哈哈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臉部的地方這麼精密 要合成需要功力深厚吧!!!
PHOTOIMPACT8的文章剛發完沒多久 大家應該知道我很菜阿)


好險我有拍一鏡到底的影片↓↓↓請看影片檔的怪招表演

我的聲音又小到像貓叫了 
請關掉網誌側邊的音樂 然後把電腦音響開大聲一點
不過最後那邊我有講錯話(解釋的很怪)。。。
so今天白天另外更正拍一個 

結果 我的聲音更小聲連我自己都聽不到(懶得再重拍了)
大意是說:我表演這怪招時 臉部神經都不會牽動到

還有其他朋友幫我解釋的很好
就是:一般眨單眼時那隻眨眼的眼皮上會皺 
   另一隻沒眨的也會被牽動稍稍瞇瞇的

就像這張照一樣 這是平常單眼眨時正常的眼睛


那我會這怪招。。。 
意思就是我可以自由控制我眼睛部份的神經嗎( ̄_J ̄)ん?

這是昨天讓大家猜的2張照

下巴有顆生理痘 請大家忽略。。。


不過我弟弟&朋友 
好聽就會說:妳像壞掉一隻眼睛的假娃娃 一隻眼睛緊閉著 一隻眼睛張大著 
難聽一點就說:妳大概【顏面神經失調】才能這樣做。。。


這篇裡我拍的影片 還有微微的笑 所以大概不會有人覺得恐怖。。。
but以前高中無聊鬧同學時
常常面無表情 然後突然轉過頭去表演這招嚇同學
100%被我嚇死 哈Ψ( ●`▽´● )Ψ キャハ♪
and我也是高中時 無意間發現我可以這麼做的


*♥*♥*♥*♥*♥*♥*♥*♥*♥*♥*♥*♥*♥*♥*♥*♥*


然後。。。我的某怪癖
就是進浴室就會自動【墊腳

以前小時候是因為不夠高洗臉刷牙時會看不到鏡子
(; ̄ー ̄A アセアセ・・・汗)))))))

後來國小不知道幾年級
我的2隻腳受過傷(我們家比較愛中醫)
2隻腳的【腳底】都包膏藥 但是我還是繼續去上課
不過那一陣子都是包著膏藥墊著腳去上學

儘管現在洗臉刷牙時我沒矮到會看不到鏡子了
but這2個原因 
讓我養成進浴室就會習慣性【墊腳】。。。
and不管浴室是乾的還是溼的 我都會踮腳
(其實平常若我光腳的時候 不在浴室也會不知不覺墊腳)


而從很久前不是有啥減肥拖鞋嗎( ̄_J ̄)ん?
鞋子後面墊高 然後做的比較小讓腳跟露出鞋子約3分之1截

我就覺得是不是我平常就有這墊腳怪癖
讓我又不知不覺中可以維持瘦瘦的體型( ̄_J ̄)ん?

然後也因為這怪癖
so讓我穿高跟鞋像穿平底鞋一樣好走嗎( ̄_J ̄)ん?



以上是我的【怪招怪癖】 也謝謝大家昨天熱情參予猜猜活動阿! 
 現在大家也可以分享你們的怪招or怪癖讓我知道阿!
 (例如:我知道有的人舌頭可以打櫻桃梗結or舌頭變成蓮花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