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供(こども)=小孩
悪魔(あくま)=惡魔



然後。。。大部分的【小孩】=【惡魔】


這2個小朋友 是我爹滴朋友的小孩
左邊是姐姐5歲 右邊是弟弟4歲

尤其是右邊那個弟弟 不要看他笑成這樣乖巧可愛
事實上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因為他常常會突如其來的衝向你))))) 
拿東西打你or跟你搶東西   



我的小桃紅手機就是犧牲者
犧牲了身上的1條手機鍊↓↓↓孤零零的只剩下我弟弟送我的這條迪士尼的


不過好險他扯掉的是我用比較久的那條手機鍊
要不然我可能會顧不得形象當場開扁 



撲哈哈哈哈哈Ψ( ●`▽´● )Ψ キャハ♪




也因為這樣剩一條太孤伶伶了
就幫小桃紅再新增一各伴↓↓↓



and據他媽咪說 他還很會吃醋
會欺負剛出生不到幾個月的嬰兒弟弟

例:把排泄物抹到嬰兒弟弟臉上
  試圖把嬰兒弟弟推下床

總之 就是莫名的會去整嬰兒弟弟




我聽到都傻眼



可是他姐姐就好天使

而且小小年紀就有一對很有味道的鳳眼
外加皮膚白&小鼻子挺&鵝蛋臉 以後一定是正妞


她這2張也好可愛↓↓↓






天使姐姐+惡魔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