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隔了幾年阿!?=【何年振りヵナ!?】
我們到底是隔了幾年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

這感覺好奇妙。。。


 
因為幾各大學時很好的同學在異地【高雄】聚會。。。
but裡頭沒有一個是高雄人的&現在也不是住高雄!
撲哈哈哈哈哈哈Ψ( ●`▽´● )Ψ キャハ♪


是怎樣( ̄_J ̄)ん?
以下這2位同學跟我拍照都要往後退一步是怎樣???

這一隻還躲在我後面。。。

(以上3張照片的光線就是這樣亮 不過照片顏色怎會有3種?)

她很白 白到會發光那種 
是真的 你看她臉的顏色跟我的就知道。。。


大家的感覺很自然 見到面就是一直聊一直聊
彷彿還是以前那樣 ♥一點都沒變是最棒的♥
and幾各女生在金典飯店48樓的豪華市景客房裡快吵翻天掀屋頂了 
((((((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總之 連之後去中信飲茶話都沒斷過
是把幾百年的話都一次講完嗎( ̄_J ̄)ん?
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哈)))))))


外加現在我教的學生又都是大學生
更把我拉回以前的大學生活阿!!!!!




-------------------------------------------------------------------


之後去買了一堆書&雜誌&大家又逛逛逛
結果不小心買到我能穿的褲子 真是開心!!!

戰利品在這篇文章裡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489301

因為我在台灣很難買褲子
很多店頭的娃娃體型都比我大隻說
所以那娃娃能穿的 我穿就會太大。。。

每當看到一件褲子很好看時
問店員有沒有我可以穿的時候
她們總說:【有你的size阿 妳穿最小號應該會合喔!】

but拿給我時 
我自己看到實物還沒穿以前 
其實就已經知道版會不會太大我穿會不會太大之類的問題

當我說:【這好像還是有一點大。。。】
大部份店員她們都會說:【這真的版很小喔 試穿看看嘛!】

試穿出來總是 褲子腰間還是可以塞下一顆拳頭or更多空間

這時小姐一定每個都傻眼
因為看我的【腫臉】 實在無法想像我有這麼瘦。。。
就算看四肢覺得我瘦 還是沒想到會這樣骨架小。。。



and今天買到的褲子 其實再小件合身一點會更好
只不過是我回台灣後試過一堆褲子㊥算比較和我身型的了

在台灣就算我買日本牌子的衣服
以【OZOC】來說 
她們最小會進的褲子size只到36
但是大部分店家都只會放到38大的商品
因為台灣女生大部分身型是38的比較多


不過。。。我穿這家的褲子 要穿34的。。。。。


以上所說的是某天的逛街經驗得知的

事情是發生在某天
當我剛好身穿我在日本買的某件34的OZOC褲子去逛街時
逛逛逛就到了OZOC的櫃 想說找找我可以穿的褲子時

小姐驚訝我穿他家的要穿到34
因為她似乎原本不知道有做到34這樣小size的褲子

在她的記憶裡 貨都只有進到36最小
而且大部分真正進來的貨都是38的多

原本她真的不太相信她們家有做到34這樣小的size
好險那天我就是穿她們家34的去試穿褲子。。。




我回台灣真的買褲子超超超難買。。。
(其實鞋子也不好買 我最小甚至可以穿到21的)
因為在日本時 看牌子&版型 
我就必須穿到【S】or【XS】甚至是【XXS】的

換成數字來說 就是【34】(我不知道這是啥單位)
超過34就會太大。。。

要不然就是【58】這種(我也不知道這是啥單位)
然後這也要看版 很多58是最小號我穿都還會太大
and最好是【56】的or【56以下】會比較合我的身



so今天買到褲子的開心 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動。。。
外加又見到這些以前大學的好同學 更是開心感動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