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膝のせいで…】=全怪右膝蓋的錯


讓我終究無法去參加11/26號 Ruby從日本回台南辦的婚禮
因為實在無法打扮得宜】的去參加那個場合 
而原本預定要穿的衣服&鞋子 
全部因為右膝蓋的關係通通得放棄 o┤*´Д`*├o アァー哀

外加我行動小不便 醫生又警告我能少走動就少走動

本当にRubyに申し訳ない!
本当に披露宴に出たかったけど…
本当にあなたがウェディングドレスを着る姿も見たかったけど…
本当にあなたが幸せそうな笑顔も見たかったけど…
いろいろ約束したのに…
結局最後…やっぱり行けなくてごめんねぇ!
m(_ _;)m ゴメン!!

【結婚オメデト~♥末長く幸せになってねぇ!!!】
(((● ̄@ ̄●)))チュッ.CHU


大家可以看得出來 
照片裡穿著家居服(也可以說睡衣)的我右腳膝蓋以下都有稍稍的腫
包括【膝蓋&小腿&腳踝&右腳掌】
其㊥看【腳踝】最明顯了 
跟左腳的腳踝比 右腳的腳踝明顯不見了。・°°・(((p(≧□≦)q)))・°



-----------------------------------------------------


然後26號真是好日子
住高雄的表姐帶姪子 原本邀我去看啥馬戲團在台南的表演
但是一樣因為右膝蓋的關係 
而且看馬戲團很容易就聯想到場地是一堆的階梯
so即使我很想去 也只能拒絕她們讓自己不去看。。。

and一樣因為膝蓋的關係 現在我的高跟鞋最好不要穿了 
so我表姐看完馬戲團 就跟我一起去台南新天地吃飯&順便去買鞋子
(因為總不能要我上課都穿過於休閒的球鞋吧!)


但是我實在無法穿整個平的鞋子 覺得一整個貼跟地面太接近(這理由很牽強嗎。。。)
也不太愛穿偏圓頭的鞋子↓↓↓就買了【貝里尼】家的這雙


好歹她跟不會高 而且跟是粗的!
外加她鞋頭雖是尖頭 but因為抓皺摺的關係
so其實不會尖頭到過窄

我自己也有當場2隻腳試穿看會不會有對腳照成太大的負擔
試穿後發現一點都沒有跟的感覺。。。很舒服押!!!

↑↑↑這裡該不會是因為我之前都穿跟有5~6公分左右鞋子的關係
   so照成我對這種高度的鞋子都失去有跟的感覺吧( ̄_J ̄)ん?

and這裡有我之前會穿的鞋跟高度&現在這雙的跟的比較照片↓↓↓


so可以相信我我選這雙真的很低 幾乎接近無跟境界嗎( ̄_J ̄)ん?
and鞋子整體照在此↓↓↓也包括上面幾張清楚的大張照片在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39&page=3


然後。。。對 我只有買鞋而已
因為現在我的腳根本無法大逛特逛 
so買完鞋就去新天地地下某樓吃飯了。。。

看到好多櫃在呼喚我阿
也看到好多美麗的高跟在呼喊我帶她們回家
。o.゚。ヽ(o´д`)ノ。゚o。嗚





and最後獻上新天地門口的耶誕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