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誰?=【私は誰に似てる?




記得很久前【鄺兒】【あやか】【西喜】【希希媽】【Sarah】等等。。。
都在網誌裡玩過【我像誰?】=【私は誰に似てる?】的遊戲
不過那時都是單純靠看照片感覺or見過本人的朋友說像誰

and現在居然有【科學進化版】了↓↓↓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http://www.myheritage.com/FP/Company/face-recognition.php

↑↑↑上面是我朋友給我玩的網址 
玩這網站前需要先註冊一下資料 然後就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
讓那各網頁進行五官相片角度等等的比對掃描囉!





這是我玩的幾張照片裡 最叫我驚訝的!!!
 

MY GODDDDDDD!
我跟那位雙唇性感的安潔莉娜居然高達96%
我一整個傻眼阿阿阿阿阿阿(@Д@; アセアセ・・・ 汗)))))))
因為我嘴唇一點都不夠豐滿

so那個電腦程式是壞掉了嗎( ̄_J ̄)ん?
(喂~喂~工程師 快修一下那各網頁的程式黑洞問題)



  


 
 

好好笑 
大家請看最後一個我像的是誰→【都是男生】說!
而且居然一個是劉德華一個是強尼戴普 
實在是太爆笑了 撲哈哈哈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玩了這麼多半側面 該換個正面照了 <
http://www.myheritage.com


這版本是動畫版 
所以會一張一張出現我像的人的【照片&名字&相似%比程度

這兒有9張 
and常常讓妳們說我像她的那位【女神】是第8位

其實經過照片比對後。。。相似程度還好說
所以我一直說 是妳們大家人太好了吧!
(要不然就是看我網誌時大家都沒戴眼鏡吧~哈( ̄∀ ̄*)イヒッ)


補充:這是文章都po完後另外又玩的

因為想說正面照只玩一張太少 so就再玩一張
but出來的結果會不會太誇張阿阿阿阿阿阿!
那個。。。前幾位百分比都很高是怎麼回事( ̄_J ̄)ん?


 


結論:

我發現很奇怪的一件事是。。。
 我像西方人的機率比像東方人的還高
 
 是因為我眼睛與眉毛的距離比較近的關係嗎( ̄_J ̄)ん? 
 (絕對不會是鼻子挺 也不會是輪廓深 我沒這本錢)

恭子妹妹常出現。。。
 這又是電腦程式短路 所跑出得奇怪結果吧!

其實還有很多看過我本人 然後說過我像誰的那幾位也都沒出現說。。。 
 so這遊戲玩玩就好and會跟你挑的照片角度有關




若大家閒閒無聊的話
也可以來玩玩科學進化版【我像誰?】=【私は誰に似てる?】的遊戲吧
哇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不過要注意貼語法近文章時 必須是使用一般編輯器才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