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上到今天下午之前留的回應我都回完了
(前前後後花了我4~5各小時吧 今天矛起來回的回應。。應該有破百)

包括最久之前的辣妹文字【ギャル文字】這篇給我的回應也都回了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4787628
(一整各冒汗 好久之前的阿(; ̄ー ̄川 アセア.汗)))))))

就請大家看一下自己曾經在哪幾篇文章留過回應的吧!


but我留言版那邊的流言還是沒有動。。。
我大概有一各月沒去動過了 天呀
(請原諒我 我之前也說過原因了so造成我留言板都會很慢回)

可是 我明天要下台南了
有多一各學校要我支援的 因此會有人看到我再另一各學校出現
而那各學校下各禮拜一開學 so變成我要提早下去 
因此留言板那邊的留言要積更久我才會回了吧 抱歉了!



不過開始教書後
我的網誌該何去何從( ̄_J ̄)ん?


之前被鄺兒以及豬豬問過。。。





那。。。就なりゆき順其自然吧!
我正朝著夢想的路前進。。。【夢への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