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話をしよぅ 】= 閒聊吧>>>



其實 我從前一陣子開始就都是閒聊文多。。。
撲哈哈哈哈哈哈☆ヽ(▽⌒) きゃはーん♪ 

昨天好不容易發了算是半篇妝容的文章(因為沒整臉照so算半篇)
結果今天又在閒聊。。。(; ̄ー ̄A アセアセ・・・汗)))))))


------------------------------------------------------


閒聊①

ぅん恩。。。
記得6月吧(還是5月?)豬豬兒跟大家分享了她的鞋
那時也有人到我留言板上留言也想知道我有多少鞋
but我自己是害怕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鞋
so就委婉拒絕她了!(至今我還是不敢數。。。)

不過上次跟鄺兒還有豬豬逛信義三越時
倒是不小心又手滑買了一雙高跟鞋↓↓↓(就。。。分享這雙代替吧)

新加坡的牌子 特價完1280台幣 深咖啡色 跟約6~7公分高
(我愛穿高跟鞋 愛死了 因為我不高。・゚゚・(≧д≦)・゚゚・。エーン!!大哭)
鞋子的英文網站http://www.charleskeith.com/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605&CKid=4960f01f050c1d888e7f79938fb3e5b4

不過我喜歡的鞋子樣式幾乎都是鬼打牆的像
我有幾乎完全一樣黑色的(去年初在日本的mall買的)。。。
像這張裡頭的黑色高跟鞋↓↓↓(這張是去年的照了)

雖然鞋子上花樣不是很清楚 但是幾乎就是上面那各樣子換各顏色而已

and我跟她們見面那天也是穿這雙。。。
so我有沒有一整各太愛這款鞋阿阿阿阿阿阿阿ヾ(≧▽≦)ノ イヒヒヒー♪

喔喔喔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買鞋子障礙呢!?
就是老愛買幾乎是一樣的款式 無法跳脫類似款的障礙阿( ̄_J ̄)ん?哈
and我買衣服or其他配件是不會出現這種事
唯讀買鞋子常常會出現這種無限輪迴的鬼打牆款。。。




然後。。。因為我腳小 
常常有雖然已經是最小號的鞋子 我仍需要在前頭墊一各鞋墊的狀況
so這雙也不例外 小姐也幫我加了一各鞋墊

在小姐幫我們處理鞋墊的時候
我們3人就去其他櫃亂晃亂晃亂晃 晃了約15分鐘後回去櫃上準備拿鞋
卻發現小姐不在櫃上
我們又等了好一會兒 小姐還是不出現。。。
這時鄺兒開玩笑脫口而出:【該不會是拉肚子去了吧
鄺兒亂講 我跟豬豬也亂聽 然後跟著亂笑一通

but說時遲那時快 有一各櫃姐緩緩走到我們身邊
然後很有禮貌的說↓↓↓
不好意思讓妳們久等 那位小姐今天吃壞肚子 一直跑廁所 請妳們在等一下
(我有一點忘記她正確說的話 不過內容大意約是這樣 )

撲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亂矇還真的讓我們矇㊥!
是鄺兒鐵嘴神算嗎 太神奇了((((((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我們那天真該去買各彩券 讓鄺兒選號才對~撲)



閒聊②

大家帶出門簡視妝容的隨身鏡 
不是有鏡子的粉盒就是眼影盒or一般的小鏡子吧!

and先說我的好了
這是我隨身的anna sui小圓摺疊鏡↓↓↓(購於機場)

but那天我竟然看到鄺兒的隨身鏡是這各↓↓↓

看到這邊都還沒什麼 想說是LUMINOUS的限量眼影盒 
然後有一各想法是 有愛心圖樣的外殼很美 那顆粉紅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也很漂亮

but等到鄺兒一打開眼影盒時↓↓↓我傻眼了

這各眼影盒是空的 是空的 是空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鄺兒居然帶一各空的眼影盒當作是她的隨身鏡
OH OH OH有沒有這麼的搞笑&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哇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應該不會有人比鄺兒的這空眼影盒當隨身鏡更搞笑的吧

and偷偷說 以上2件閒聊事件裡
大家有沒有看出鄺兒具有天生搞笑的本錢阿~哈!
(鄺兒的個人資料那邊悄悄的換照了 表示她平安到美國了 安心)



閒聊③

這就比較嚴肅了。。。
因為我已經在網誌這邊也提過2次類似的了
這是其中一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617631
(這篇真的建議大家閱讀 幫你也幫我~嗚(ノд・。) グスン)
but還是有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我的耐心極限o┤*´Д`*├o アァー

可不可以拜託大家留言問我之前

↓ ↓ ↓ ↓ ↓ ↓ ↓ ↓ ↓

稍微花一點時間利用右手邊的搜尋找一下相關文章呢。。。
(建議大家勾選內容 不要勾標題會比較容易找到文章)

再那篇文章的回應處留言前 
 可以先看一下我有沒有再那篇回應處回過其他人你想問的問題了
 (有時候很昏倒的就是 問的問題樓上我才剛回到。。。又再被問一次)

很私人的事不要問我 我想公開的就會寫 想公開的就會回
 (有時問的問題文章裡就有。。。)

↑ ↑ ↑ ↑ ↑ ↑ ↑ ↑ ↑

綜合以上 當你看到我沒回你的留言時
除了我有時忘記回or回太慢還沒回到之外 

就是。。。以上3各原因。。。。。。。。。。


so最近我留言會回很慢 
除了工作上要準備很多事有一點沒時間之外
外加最近不知道為啥又多很多讓我上火的問題
(小紅也正拜訪我 我一整各很容易動肝火 天押)
而且我自己本身耐心沒有修練的很好 因此請原諒不完美的我吧。。。











其實我很開心看到大家的留言 只不過。。。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