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AKI.アキ】↓↓↓請多多指教☆ヽ(▽⌒*)よろしぅ

她另外的美麗倩影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32

她的名字 
其實就是拿我日文小名過去用的~撲!
(我好沒創意阿阿阿阿阿| ̄ω ̄、|グスン)

當初我在黑白2色猶豫不決
最後挑了白色的是因為廣告的影響吧!!!
總覺的講到【I-POD】的代表色就該是【白色
so我連買保護套都選白色 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哇哈哈
(以後我有考慮在上頭黏鑽ㄟ 會不會太誇張阿 拉拉拉)

然後我真的花好一段時間研究
才對我家的【AKI.アキ】用上手.....
哀ε=( ̄。 ̄;A フゥ…我真的天生對這種玩意很苦手
(Apple家的東西都好可愛阿but剛開始用真的都不好上手)

and有買【I-POD】的說說你們家的寶貝名字&顏色吧★
(不管哪種系列都好阿)
而若沒買的 會想買哪色呢( ̄_J ̄)ん?



PS:最近應該會po恭子妹妹的妝(我欠很久了 跪)
   以及西喜的6月新娘徵文吧!!!
  (總覺的回到台灣反而沒啥時間拍照...是怎樣阿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