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杯=世界盃


日本世界盃足球代表隊的帥氣隊長【宮本恒靖
這是他官方網站→http://sports.nifty.com/tsune/index.jsp
這是我在他官網上抓的照片↓↓↓一整各雅痞型男阿阿阿

這張則是手拿足球↓↓↓表現運動時的他


重點就是我回台灣後 發現台灣的某2位人士跟【宮本恒靖】長的好像唷
就是啥殘酷歌唱舞台的【小松小柏】我的媽阿阿阿阿阿阿
讓我ㄧ整各大驚 w( ▼o▼ )w オオォォ!驚いたわ!!(像吧像吧!!!)

----------------------------------------------------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日本隊這一次 真的很。。。。。
我超期待他們打進前16強阿阿阿
(可以偷偷私心說是因為帥哥很多的關係嗎~拉拉拉ヾ| ̄ー ̄|ノ ワーイ♪)
日本國內整各火燒的很旺 不管走到哪 你都可以看到有人穿著日本代表隊的衣服
連我去剪頭髮 幫我洗頭的型男都是穿日本代表隊的上衣
幾乎所有人都會跟你討論賽程or喜歡哪各選手啦 等等的
(那位幫我洗頭的喜歡小野 我喜歡中田還有
只可惜只打了3場 我都想幫日本隊哭了說。゜゜(´□`。)°゜。ワーン!!

恩。。。我到日本前是一個不愛看運動節目的人
但是日本實在是一個很重視運動的國家
新聞節目裡提到有關運動的新聞很多之外 也常常有專題報導
讓我在日本這幾年 變成愛看好多運動節目
像啦啦隊 高爾夫球 足球 棒球 冰上滑冰 F1賽車等等 真是過癮阿
(but我自己本身不運動 該說討厭自己運動 嗚)

----------------------------------------------------

這一次世足賽 你們有喜歡的隊伍or選手嗎( ̄_J ̄)ん?
然後喜歡看哪些運動節目嗎( ̄_J ̄)ん?











PS:除了驚訝這隊長跟小松小柏長的很像之外
   還有就是真的【午後の紅茶】台日2方真的味道不同
   再來就是 台灣網路怎會這樣慢的可以阿阿阿阿阿 昏
   讓我傳照片到相簿傳到快發瘋。。。
   以及熱到我快中暑 太陽曬在我皮膚上像灼傷一樣
   讓我覺得我已經黑一圈了 嗚哇。・゚゚・(≧д≦)・゚゚・。エー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