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新的一各網站 是日本最近電視強打的服裝網站 
說是網路雜誌 強調在網路上也可以看雜誌&也可以買到跟雜誌裡一樣的衣服
http://www.fashionwalker.com/(唷唷 快來看免錢不用買的日本網路雜誌唷)
電視廣告又是蛯原友里拍的 而且網站裡也有很多她穿的衣服

網址點進去後 隨便點一本妳要看的 然後右上角有前後箭頭 請點下去那各箭頭
然後就有很多單元 隨便點妳想看的單元(可看免錢的網路雜誌知道最新日本流行)
然後出來的畫面 就真的就像看雜誌一樣很清楚又大張!!!



接下來 來玩各動腦遊戲

日本的電視節目去年開始很重視說正確的日文(這種的我好愛看唷!職業病發作~撲)
so就開始製作很多有關討論正確日文的節目 
其㊥有一各節目→【タモリのジャポニカロゴス
(這是每各禮拜2晚上11點富士電視台撥放 很有趣的一各節目)
昨天就是作有關容易落入陷阱的一些日文 讓日本人也會被騙到

★有的就像中文 稍稍改變一下句逗號位置or斷句地方 意思就會不同
 → 這各我無法放上來 因為董日文的人不多 無法大家一起動腦玩

★有的是轉移妳的注意力 讓你思考方向改變
 → 這各就是我要po的 是日文翻成中文也可玩的

---------------------------------------------------

 草原中央有一各圓柱 一頭獅子被8公尺長的繩子綁住繫在那圓柱上  
  請問那頭獅子可以吃到他身邊方圓幾公尺的草呢( ̄_J ̄)?

 盤子裡有8尾魚 一隻貓咪吃了3尾魚後 居然還剩下6尾以上
  請問原本盤子裡有幾尾魚呢( ̄_J ̄)?

 7個人玩捉迷藏 2個人被找到後還有幾個人呢( ̄_J ̄)?

 10個人參加馬拉松比賽 有個人追過第2名後 他是第幾名( ̄_J ̄)?

翻成中文可以玩的 我只記得這4各 有再想到在加。。。(不過應該想不出來了 嗚)



玩動腦遊戲回答我的人 希望你們隱藏回應處留言
(要不然我會自己把你們的留言隱藏起來 拉拉拉) 
等我公佈答案後 我再把你們隱藏的回應留言公開


因為有人看到其他人的答案 就不會去思考了。。。
so玩動腦遊戲的 請隱藏留言唷!!!
(但是不要去留言版 請在這邊回喔 要乖捏 ccc)


but若是跟我討論那各服裝雜誌的 就可以公開留言!!!







大家一起來玩啦 (((扭))) 來嘛 (((再扭))) 厚厚厚


+++NOW+++++++PLAY+++++++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