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網誌比較久的 
應該就知道我超愛【ハート・HEART・♥・愛心】這郭圖案
這一篇是之前寫的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841459
裡頭有我自己身邊的一些愛心小寶貝們

and這一篇 我要獻給【法國小妞・bambina】♪ヽ( 〃 ̄ω ̄)チュッ★CHU♪

5/6收到妳寄給我的丹麥錢幣了 我愛死她了 也愛死妳了啦
她真的好可愛唷♥♥♥(不過我搞不清楚哪邊是正面反面)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美妙&夢幻♪的錢幣 上面居然有♥愛心♥這郭圖案

and我真是頭腦簡單的人
居然整個黃金週裡最開♥的事就是收到這♥錢幣 阿哈哈☆ヾ(●≧ω≦●)ノ彡☆阿哈哈


日文裡說【愛心圖案=ハートのモチーフ
モチーフ=圖案】這外來語的語源是法文motif
都跟法國小妞妳好有緣阿阿阿阿阿阿(好啦。。。讓我硬攀關係一下啦~厚厚厚!)


真的3Q♪( ̄(エ) ̄)ノ” ++了└|力"├♪++3Q
☆~A(*゚ー゚*)R(ー゚* )I(゚ )G( )A( ゚)T(* ゚ー)O(*゚▽゚*)ノ~☆







我很晚才寫網誌 而寫這篇時 已經快睡著了。。。so先跟我家棉被纏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