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元旦我到【靖国神社】參拜順便買了御守
相簿也放很大 在這兒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23 
結果很有趣的 那時就有一各無聊的人以未具名方式
在我留言板上留言說些OOOXXX諷刺的話
but我只覺得這邊是我紀錄我在日本生活點點滴滴的地方
我去了哪做了啥事 都只是單純紀錄我在日本的生活而已
根本不想去扯到所謂的政治這種東西(so不要留言跟我講政治 嚴禁政治話題
更何況【靖国神社】裡頭有葬台灣人 這事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而我是台灣人 我並不覺得去有啥不對。。。

有一點扯很遠 哇哈哈( ̄m ̄〃)ぷぷっ!
其實想說的是 一直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and看看這東西↓↓↓


4/27購於中野北口7─11店(光這天我就買了4樣抹茶製品)
這是最近這2年吧。。。日本很流行的【豆花

台灣甜品真的很受日本人的歡迎 似乎口味上很合
除了珍珠奶茶深深植入日本人的生活裡之外
看來現在台灣的豆花又要慢慢的像病菌一樣蔓延在日本了
哇哈哈 真開心 ばんざーい!ヽ(▽ ̄ )乂(  ̄▽)ノ ばんざーい!

so我標題打台湾の誇り台灣的驕傲

但是 仔細看看這是啥口味
我的媽媽咪押 是抹茶口味 
是抹茶 是抹茶 是抹茶(乖~大家快跟著我一起附唱3遍)

是我最愛的抹茶製品阿阿阿阿阿阿
ィェ‐ィ v(´▽`v)))))).......((((((v´▽`)v ィェ‐ィ 嚴重爆走㊥)))))))

想念家鄉口味的我 外加碰上在日本我最愛的抹茶
2者合併 簡直就是史上最強組合 要我不買都很難。。。。。。。

but妳以為她跟台灣便利商店賣的一樣 
都是裝好好打開就可以吃嗎( ̄_J ̄)ん? 喔喔NONONO

打開厚是這樣↓↓↓裡頭有3包東西


【綠色包】=【抹茶黃豆粉】
【藍紫色包】=【糖漿】 【白色包】=【豆花】

對。。。沒錯 要自己DIY 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花哈哈

這是我的作品↑↑↑ ゞ(キ▼ー▼)ゞ 驕傲搖擺㊥)))
(好啦 其實不需要技巧的。。。沒啥好驕傲的~呵呵)

其實豆花不難吃 but沒有台灣正宗的口味在
外加她用了日式甜點日本人狠愛加的黃豆粉這種東西
(這邊她是把抹茶跟黃豆粉豁再一起)

so整個吃起來 反而是很日本味的甜點了。。。。。


--------------------------------------------------


最近其實吃了挺多好吃的抹茶製品
相本在這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9
我這本相簿幾乎每個禮拜都在更新
原本只是放我在日本愛吃的東西罷了

but最後似乎完全變成抹茶製品專用相本。。。。。

因為日本幾乎每一各禮拜就再推出新的抹茶製品
我買到手軟 也拍到手軟 更吃到嘴軟 撲哈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日本出了啥有趣好吃的抹茶製品 
都歡迎3不5時去參觀那本相簿ヾ(⌒∇⌒彡☆キャッキャッ彡☆⌒∇⌒)ツ

and其實我每個製品都想要好好介紹
but若每個都寫近網誌 我看會沒完沒了。。。。。
因此 我在相片上方都會稍稍寫我的感想
比較有時間or產品真的太特殊才會寫網誌吧

另外 這是我之前的令一篇抹茶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087271




最後。。。。。
繼【珍珠奶茶】【vivian】【F4】還有【豆花】
這些【台湾の誇り】=台灣的驕傲

希望有更多讓日本人腿軟的東西繼續攻陷日本吧 
衝阿 哇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PS:我還有一篇妝效沒寫&令一篇吃的 
   哀唷 怎麼這麼多好寫阿阿阿阿阿
   不過日本明天開始放黃金週 我時間多的是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