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sylian討論【リナ】討論的很開心
リナ】就是這位性感甜心阿阿阿阿阿↓↓↓

有看ViVi雜誌的因該都認識她吧!!!
這是她個人資料http://dir.yahoo.co.jp/talent/40/w05-0467.html

and討論著討論著 就喚起我一各超可惜的記憶 
真的很想大哭&大後悔・゚゚・(≧д≦)・゚゚・。エーン!!嗚

就是有次去渋谷唱歌 唱玩厚我在包廂那層上廁所 而朋友先下樓結帳
當我上完廁所出來 看到走廊上一各女生再講手機
因為真的頭髮正 衣服正 身材正 整各都正正正 正到翻天
就讓我忍不住多瞄了她幾眼

結果 我的媽媽咪押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當我看到她臉時 也是美呆了 然後總覺得好像是誰
當時我腦子理是有浮現某個人的影像。。。但是不確定
而後來看到她嘴角2旁上面的那2顆對稱

我真的確定是ViVi的【リナ】了
臉好小一各 5官真的好精緻又漂亮 不愧是混血兒

but我好喔。。。。。再大哭一次・゚゚・(≧д≦)・゚゚・。エーン!!嗚

其實當時我身上有帶數位
我一邊等下樓的電梯 一邊還在偷偷看她 
然後一邊心理也再掙扎該不該開口跟她要合照之類的

就在這時候。。。電梯來了啦 我一直猶豫該不該跨近電梯 
妳們可以想像一下那種要進不進電梯&前進又後退的蠢樣

但是我後來竟然這樣搭了電梯下樓了。。。。。

都因為我真的很害羞 (厚 我再害羞各啥鬼。・゚゚・(≧д≦)・゚゚・。エーン!!)  
外加真的很意外 然後腦子真的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樣作下一步才不會嚇到她
(這裡完全出現那種遇到偶像時的小fans態度)
and因為她在講手機 這樣打斷也不是很好
原本想等到她講完手機的 but電梯來的這模快。。。。。嗚

事後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很後悔
一直認為我該堅持一下厚臉皮的等她講完手機的!!!!!!!!!!!!
好想跟她合照啦 這模好的機會 我居然就這樣讓她溜走了。。。

哀。。。。。。。。。。。。。。。。。。。。
我是白吃啦 我一邊寫網址 也都還在一邊跺腳

繼續狂哭㊥・゚゚・(≧д≦)・゚゚・。エーン!!  クヤシイ・めっちゃ悔しかった!!!





有沒有想流口水 哈


再看看幾張【リナ】ちゃん↑↑↑
 
妳看看阿 妳看看 真的是天使臉蛋 魔鬼身材及於一身
要清純or可愛or休閒or氣質or性感 她通通都有

真的混血混到好漂亮阿☆:*・゚(●´∀`●)ホェ:*・゚


而ViVi這本雜誌裡 我最愛的就是她了!!!!!!!!!!!
有看ViVi這本雜誌的妳們喜歡誰呢?_?



其實我在日本這幾年看過的明星其實不多

其她的就是【松浦亞彌】 記的她是在池袋的陽光城裡頭辦活動
            她本人真的好可愛喔 眼睛很會放電
            然後表情超多 又白白嫩嫩 皮膚超好的
            
     【岡田義德】 這郭大概要有看【音無可憐】這日劇的人才會有記憶吧
            他就是裡頭的那位被榎本加奈子纏的男主角 哈哈
            
            那時是我念語言學校時 他在我語言學校附近的一家鞋店看鞋
            當時還記的是中午 我跟我朋友中午下課要出去吃飯
            然後就看到一群人圍在那家店外面
            我就很好奇 然後聽到有人說他的名字
            也因為我人小隻 就很好鑽到前面 就讓我看到他啦

            but其實沒啥感想 因為他長的很普通人一般
            沒有讓我感受到有明星的感覺。。。(喜歡他的不要奏我阿)

還有一各唱演歌的我臨時想不起他名字 
是在池袋西武百貨逛街時遇到的 然後其實我不知道該打【】or【】 哈


---------------------------------------


and說到對稱的【】 其實我也有。。。。。
but我不是左右對稱 而是上下對稱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通常要我拍正面才比較看的到這2顆痣 因為這2顆痣是長在我的左半邊臉上
加上我又愛拍右邊臉 so妳們因該沒有注意到我這2顆對稱的痣
(不過拍右邊臉時 有時厚某各角度還是可以看到上面那顆痣)

拉近放大看


一樣有類似對稱的痣 但是長相差好多阿 根本不能比 =_=;)))))))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