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街道 有沒有過於夢幻。。。


そう~【桜色】に染まった街よぅ!(對~是染滿櫻花色的街道唷!)

這是3/30號早上的【中野通り
一整片被櫻花包圍著的街道 過於夢幻 過於不真實

來日本這麼多年 
我每到這季節 還是會被這櫻花迷眩
而陷入某異次元空間裡頭。。。

記憶㊥我第一年到日本念語言學校時
第一次看到學校附近一棵櫻花滿開時的感動心情 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因為那時突然來陣風
從滿開的櫻花樹上吹下一些花瓣 也捲起一些在地上的落櫻

對!!!就是飄起所謂的***【櫻花雨】***

你們可以想像那各畫面嗎?????????
再我眼裡呈現出的風景 簡直就是各幻境。。。。。
不該是以往現實生活裡該出現的景象
原本趕著要去上課的我
真的停在那邊看傻了。。。更誇張的我還哭了。。。。。。。。

and最後我是被我朋友喚回這殘酷的現實世界
告訴我說  
      ↓↓↓↓↓↓

要遲到啦!!!不要再耍夢幻了!

      ↑↑↑↑↑↑

其他照片再這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20&page=3
其實晚上的狠美 只不過我數位拍不出夜櫻的美感
這各季節的日本真的狠美 我家這邊就已經夢幻成這樣了。。。

-----------------------------------------------------------------

而最近日本電視常出現的話題就是↓↓↓

櫻花盛開的季節到了 
是意味著【別れ・分離】or【出会い・相遇】?

因為3月底是日本各學校的畢業典禮旺季→代表著【分離
  4月初就是新入學or新入職場→代表著【相遇

而3月底到4月初就是櫻花盛開的期間 
因此每年到這時候 就有這2者的討論話題出現。。。

哎呀押 我也是每年到這時候5味雜陳押
因為其實待日本越久 台灣朋友會越來越少
今年我也好幾各其他學校的朋友念完書回台灣了
也有在日本工作一段時間後 想回台灣的朋友回去了

so我今天換了網誌的歌
EXILE唱的 【Together
希望就算大家分散四地了  心還是像再一起一樣  



偷偷放幾張沒開放的相簿裡 之前我研究所畢業時穿日本畢業和服的照
 
我的髮型真的狠豪華押 狠【名古屋嬢】哈


日本畢業和服叫做【袴(はかま)】 
其實就是下面那塊深藍色的叫【袴(はかま】 

而裡頭就是一般傳統的和服
(穿狠多層 花了快半各小時  其實該說  被綁狠多層。。。)

and說真的 穿那各鞋子好難走路 我都走不快 覺得自己變成烏龜
然後走樓梯真的好難走
怕採到下擺 也怕採到→【袖子】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座下的時候 一堆規矩 我的媽媽咪押
而且真的不知不絕㊥走路會變成內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