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中野車站的粉紅燈飾擺出來狠久了
是中野 不是上野 不要搞錯押 我家這邊可沒有動物園。。。)
不過我是在3/21傍晚回家時才拍照
and不是我要講 我家這邊中野的商店街真的花樣狠多
哇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上面大字是寫著【中野通り桜まつり】★小字則是商店街裡&附近的各各店名

這是黃昏拍的 但是已經有點燈了 粉紅色的好美押 真櫻花感

上次我網誌寫過日本預估東京3/25櫻花會開始開花
東京公佈櫻花的【開花宣言】 都是以【靖国神社】裡的標準木為準
花種是【染井吉野
然後觀察標準木的開花狀況來公佈預估的日期
只要標準木裡同一束花裡的花苞開了5~8朵 就是正式花季開始了

but上週東京狠暖 讓標準木提早開了
so更改日期到3/21 比往年10天押!!!

而今天3/24 我早上出門時 我家中野車站前面的櫻花還沒開
還是只有花苞喔!!!
but今天白天狠暖 氣溫一下子升高 讓我家這邊的櫻花開了
我回家時已經是傍晚6點多了 看到這櫻花時 居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and這是【中野通り桜まつり】的宣傳單↓↓

but今天櫻花就開了 到滿開因該不需要幾天
so櫻花祭時 會不會櫻花早就開完啦?????????
因為今年比去年的櫻花祭時間晚2天 去年是4月5號開始
但是今年櫻花又比去年早開
哀押押 我真的好擔心唷。。。。。。。

因為沒有櫻花的櫻花祭 會狠好笑說(TmT)ウゥゥ・・・



還有哇 也因為是櫻花的季節了
蛋糕店都好多櫻花作的蛋糕唷 都是粉紅色↓↓


我有買中間那各有寫季節限定的那粉紅色櫻花口味蛋糕【シフォンさくら】***





補一下比較照片

這是3/24下午快6點拍的↓↓↓

這是3/26下午快5點拍的↓↓↓


因為都是由下往上拍 so會變成逆光狀態
and角度是差不多的 看枝幹就知道
但是你看看 才隔2天就開成這樣了。。。。。。。
大概櫻花祭時 會真的只剩下。。。。。嗚。・゚゚・(≧д≦)・゚゚・。エーン!!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