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我不喜歡開閃光燈拍照↓↓↓

因為。。。

①會變白鬼 閃光燈閃的到的範圍極度白 沒閃到or被遮到的範圍極度黑
 整個人的色差會好大 我的媽媽咪押押押押押!!!
(看我的臉&被杯子遮到閃光的脖子 真是XXXOOO)

②臉上只要有一點點油 照起來卻會像滿臉都是油o(´^`)o ウー

③臉上的妝如果珠光太多 也會拍起來像滿臉都是不自然的閃亮亮 
 而造成又是滿臉油光的錯覺阿阿阿阿阿!!!
(像我超愛珠光類的東西 簡直就是讓我必須對閃光這東西敬而遠之)

so我的照片裡 都竟量不開閃光拍照!
相簿裡也因該狠少看到我開閃光燈的照片!

but唯一會讓我想開閃光燈的原因是
開閃光燈拍時我眼珠會變成【茶色】的 因為我覺得茶色眼珠好有魅力唷!!!
and你們有沒有發現→日本人就好多茶色眼珠 淡淡的好漂亮!!!!!
所以說 我喜歡不開閃光燈拍照
特別是在晴朗白天窗邊利用自然光最讚了↓↓↓

而且 若是身上or附近有大片紅色或粉紅色系東西的話
會讓照片小偏紅 讓皮膚看氣來像自然的紅潤 狠棒押!!!

另外 最上面那張是在新宿一家主題式餐廳拍的照
她的主題是★【教堂】★

↑↑↑這是menu本 左邊是正面★右邊反面

位於東口伊勢丹百貨的男生館後面 有一棟東京大飯店的8&9樓
裡面真的狠漂亮押!!!!!!!!

but我沒拍狠多照 因為我們被帶到旁邊的雙人半隱密座。。。
(雖然附近有一大組正在聯誼的日本人小吵~哈)


↑↑↑左邊是從外面往裡頭拍★右邊是從裡頭往外面拍

因為座狠邊邊so誰會好意思跑去中間拍照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真的好漂亮啦♪。○゚♪*(⌒~⌒)ニンマリ●。♪

有興趣的 其他照片在這邊 3月相本裡的第5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27&page=5
而且我都竟盡量不開閃光燈拍(照片不多不要太期待)






and【服務生】是都有挑過嗎( ̄_J ̄)ん?
女的都是美女男的都是型男】→是怎麼回事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