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供の頃・小時後】◎

me ↓↓↓ ★1才未満

↑↑↑這張是我爹滴的得意作品(由照片可知 我從小到大臉都一樣腫 嗚)
   我也狠愛這張 不管住哪邊 都會帶在身上

爹滴說 那時他想把這張寄去參加啥健康寶寶照片比賽
but最後因該是沒有 他太忙了
and我也不是健康寶寶 這張照因該拍完沒多久
就近臺大醫院開刀去了 哇哈哈ヾ(●´▽`●)ノ彡☆拉拉拉☆

因為我開的是腸胃那邊的刀 
so開完刀之後有狠長一段時間無法這樣座 都只能躺著
但是小孩子又愛亂動 常常讓自己動到傷口就大哭
還搞不清楚是自己讓自己痛的 讓我爹滴媽咪那時照顧我好辛苦。。。

----------------------------------------------------------------------

其實 昨天3/20是我弟弟生日
so讓我想起好多小時後的事。。。。。。。

我有2各弟弟(我知道我看起來像最小的 沒有姊姊樣 嗚)
and他們不管長像or身材or個性都差狠多 狠有趣!

★大的 我都叫他【

釉黑高個 學的是航空機械 所以當兵時是閒空軍
but他可沒閒到 都把時間拿去練身體押!!!!!
記的某年夏天我回台灣 他剛洗完澡出來
(我家弟弟們夏天在家都是只有穿4角褲的 我看習慣了)
原本屬於精瘦身材的他 不知道啥時練出胸肌了
原本就高的他 因為這樣讓上半身呈現倒3角形 身材會不會太好哇!
讓我忍不住往他身上垂2拳 他被我嚇到 然後說→【姐妳幹嘛啦】

★小的 我都叫他【鉅鉅

膚白秀氣(不過不娘啦 要是他狠娘大概會被我掐死) 
長的像日版流星花園裡演花澤類的【小栗 旬】
學的是有關水環的 現在還在交大念碩士
(不過他念的東西 老實說我搞不太清楚要幹嘛 聽起來就狠難的感覺)
記的他小時後狠粘媽咪 只要媽咪消失在他眼前超過5分鐘
他就會大哭大鬧要衝出家門去找媽咪 大概因為他小時後脣紅齒白 
然後又是最小的 又是兒子 so我媽咪超疼他的關係吧
因此每次都讓我跟我大弟要努力抓住呈現瘋狂狀態找媽咪的他
and之後說給他聽 他都不相信自己小時候是這樣

大弟走硬漢路線 but卻是溫柔雙魚座
小弟走斯文路線 but卻是火爆獅子座
外表跟骨子裡完全是相反的

而我是射手座 跟我大弟完全不會有衝突 一路平靜到現在
but跟我小弟則是小時候吵狠兇 因為2各都是火象星座
有一次真的是小孩子不董事 作出狠危險的行為
就是我跟我小弟不知道在吵啥吵狠大 我居然拿菜刀追殺他
前一陣子跟他聊到這事 他居然完全不記的這恐怖的經驗~哈!

有時候 還挺羨幕他們2各
因為都是男生 so常常一起出去打球一起討論這討論那
but我們家只有我一各女生 常常狠希望有各妹妹or姊姊
因為他們每次出去打球 我要跟去 他們都不肯 然後都丟我一個人顧家。。。

不過現在卻是我丟他們2各在台灣。。。。。

-----------------------------------------------------------------------

網誌上一首放的是【平井堅】的【POP STAR】
而這首也是去年伊東美咲主演的日劇【危険なアネキ】的主題曲
說的就是姊弟間的故事~呵呵


and★あたしもドラマと同じ、弟思いの姉です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