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冬天 一直想要找白色外套
因為我冬天的外套 不管是長or短
不是黑or深灰就是咖啡。。。總之都是深色系 
因此超想找一件白色

終於在2月初池袋西武百貨讓我找到這件寶↓↓↓


那時2月初拍了上面這張厚 一直說改天要拍我狠愛的這件全身
但是一直拖到今天晚上才比較閒時終於拍了全身 哇哈哈ヾ(●´▽`●)ノ彡☆YA!!!



對。。。我拍360度 看得出來我狠愛她厚!!!她是我寶貝!!!
新發現 這網誌右上方有相簿撥放 當看到這幾張連續播放時 真的狠有趣360度轉~哈



其實放網誌的照片有縮過 害我上面某張臉似乎變形 and相簿裡有正常版大小的照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27



and說真的要找到適合我穿的外套實在不簡單 ↓↓↓

①我骨架小肩膀窄 常有外套跟肩膀不合的
 因為一般牌子肩膀寬都是從38開始 但是我要穿36
 連我狠愛的藍標burberry也。。。。。
 so要是硬穿不合的會狠像七爺八爺 一各字→醜

②外加我要找的外套不是只有遮到屁股下方一點的(這種的夠多了。。。)
 而是要找稍微長一點but又要再膝蓋以上的長外套(好龜毛的我)
 因為我人小隻(嗚。・゚゚・(≧д≦)・゚゚・。エーン!!只有155cm
 so對我來說這種長度的外套不好找(另外今年又是短外套當紅)

③其他包括款式&布料材質 我也狠挑。。。。。
 我想要布料硬一點 這樣穿起來才挺
 但是又要含一些安哥拉毛 但是這種毛含太多布料就會比較軟
 又想要雙排扣&有可綁的腰帶。。。
 
總之我在自己幫自己找麻煩就對了 為自己設難題
當初也想過折衷 遷就一下 
but一想到一件冬天的外套不便宜 就狠不想委屈自己

就在某天逛西武百貨時 一眼描見這件 對她真滴是一件鍾情押
雖不是雙排扣 但是其他都狠合我的要求 
現在只差最大的難題→有沒有我的size

沒想到真的有我的size
而且說有多巧就有多巧
那時2月初 東京早就是春裝的天下 
我根本沒想到還可以找到我要的東西(因為我要求的真的狠多說。。。)
而那件是那牌子一早倉庫掃出來的38&36這2size的各最後一件
重點還是【5折 5折 5折】 眼睛都亮了
妳說我會不買嗎!!!!!!!!!!!!!!!!!!!!

因為全部幾乎都合我要求的 而且又是有質感的金屬扣
這樣的好物 打完折不到日幣2萬元又是日本製的 二畫不說馬上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另外這幾件也是我狠愛的外套們
雙排扣綁帶米色外套 狠基本款↓↓↓

從去年一直紅到今年的單顆扣小西裝黑外套(這件好帥氣)↓↓↓


看得出來這3件長度都不一樣吧!!!!!(還有其他件沒有拍完整的so。。。沒放)
我好開心找到這件寶唷。○゚♪*(⌒~⌒)ニンマリ●。♪

昨天那各漫畫眼線妝效的上衣是春裝 
單顆扣水鑽的蕾絲邊的灰色短外套

想了一下顏色→最近想找粉紅色的外套。。。。。

阿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