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間3月1日凌晨快5點。。。。。。。
(" ̄д ̄)けっ!很好。。。難得早睡的我竟然真的很【早起

重點是睡眠品質不好→我做了一各★【夢・ゆめ】★
還是一各狠白痴的夢
不過記憶有一點零碎            
                     ↓↓↓↓↓↓↓↓↓↓↓↓↓↓

似乎是在一間公司 然後我座再一各自己的私人office裡
突然有一各男的說了句→【ただいま】回到他自己座位上
then聽到他回到公司 我很興奮的拿了一罐東西出去
然後放在他桌上對他說→【你看這罐抹茶香水 很特別吧!
他打開聞了一聞然後說→【好奇特的味道
然後不知道發生啥事 突然開始【大停電】整各一片黑暗
我很慌張的對他說【快抹上這香水 有這味道可以認出是誰 才不會走失
。。。。。。。。。。。。。。。。。。。。。。。
。。。。。。。。。。。。。。。。。。。。。。。。。。。。。。。。。。
。。。。。。。。。。。。。
。。。。。。。。。。。。。。。。。。。。。。。。。。。
。。。。。。。。。。。。。。。。
。。。然後。。。。。。。。。。。。。。。。。。。。。。。。。。。我醒了!


阿哈哈щ( ̄∀ ̄)ш ヶヶヶ是不是真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押
我2/28號晚上才買了這罐【抹茶ラテ・抹茶拿鐵】↓↓↓


晚上睡覺居然就做這夢
and那夢裡出現的香水罐 就是長↑↑↑這各樣子。。。。。。。



真是。。。。。拉拉拉拉拉~|* ̄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