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川・o・川w オォーーー!!
2006年【トリノ五輪・Torino奧運】好好看唷★
特別是【女子滑冰・女子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押!
讓我最近都在熬夜or早起看Live轉撥 
瘋狂迷上這纖細又美麗的冰上運動ヾ(⌒∇⌒彡☆キャッキャッ彡☆⌒∇⌒)ツ
(很慘的結果就是常常睡不飽&原本的感冒加重(TmT)ウゥゥ・・・)

日本這次派出→左到右是【村主章枝&荒川静香&安藤美姫】這3位。

其中我好愛【安藤美姫・ミキティ】押↓↓↓

FIGHT【ミキティ・ミキティ】p|  ̄∀ ̄ |q ファイトッ!!
高中剛畢業18歲的她笑容超迷人&可愛♪メチャカワイイ♪
而且她是首位也是現在世界上唯一能跳4迴轉的女子選手★走召カッコウイイ★

其實這次有漏網之魚 因為年齡限制
so有另一各15歲的天才少女無法參加這2006年的冬季奧運
她就是擁有擊敗上面這3位實力的【浅田真央・まおちゃん】↓↓↓

我也超愛這小妹妹 她真的是元氣100%&帶給人開心的表演
會發現她是很輕鬆的完成每各動作and一點都不吃力的感覺!

日本時間2/24凌晨5點就是最終決賽了!
我好緊張唷!!!!!!!!!!!!!!!!!!!!!!



其實也不知道我在緊張啥 又不是我上場(〃 ̄ω ̄〃ゞ エヘヘ




and因為從去年還未決定選手名單時
我就常看滑冰類比賽的轉撥
害我腦子裡現在都是這運動的一些日文專有名詞
ルッツ ループ フリップ トウループ トリプル・アクセル サルコウ スピーン。。。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真的很緊張&興奮
看明天凌晨看完live再來補寫其他的。。。。。。


真的很感動的一場比賽
我看荒川静香表演時
天押~真的是很讓人從心理發出感動流出眼淚的一場完美演出!
因為。。。。。我還真的看到哭。・゜゜・(≧д≦)・゜゜・。エーン!!

我流出好感動的眼淚 但卻是好開心的笑&不斷的拍手!
哀唷!真的是一各超棒的表演啦!!!!!!!!!!!!!!

她2次演出都是完美 都沒演出失誤&跌倒 真的是PERFECT!
也順利拿到這次冬季奧運的金牌!
真的是很優秀押c(>ω<)ゞ イヤァ~押押押押押!
and她是這次日本參加冬季奧運代表隊裡唯一拿到獎牌的
(其他的運動全部沒到前3名)
而且一拿就是金牌 讓小泉首相還打電話恭賀她說!!!!!!
然後整各日本都在瘋狂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ヾ(⌒∇⌒彡☆キャッキャッ彡☆⌒∇⌒)ツ


但是小可愛【安藤美姫・ミキティ】演出失誤太多。。。。。15名結束ヽ(;´Д`)ノ
不過相信4年後她會成長更多 好期待她將來的更上層表演!
and村主章枝是第4名 也狠厲害!日本女子滑冰界真的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