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可愛的綠色小東西↓↓↓☆キラキラ☆

 我好像抓著滿滿的寶石一樣 在我眼裡她好閃耀唷ヾ(●゚▽゚●)ノ彡☆
這款冬期限定台灣一定有賣→因為好幾年前我還在台灣時就吃過了!
but當然她包裝有改變過★上頭有我好喜歡的※雪花※圖案押!

另外這是我吃過口感最特別的抹茶製品↓↓↓

她的包裝真的很美 不愧是素有包裝大國之稱的日本所包裝出的產品
因為真的太美我忍不住拍好多張不同角度分解圖and其他張都在這本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9
這本不指單單放抹茶製品 也放我在日本從以前到現在愛吃的東西
but幾乎80%都是各式各樣的抹茶製品居多 哇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痾一一+還沒講完。。。口感怎樣說特殊呢↓↓↓
普通巧克力都是直接用手拿放進嘴巴吃吧!
but這款居然是要【用湯匙挖來吃】【用湯匙挖來吃】【用湯匙挖來吃
她是抹茶巧克力 但是她不能放在室溫保存 是需要冷藏的巧克力
and質地像硬一點的幕斯 然後是放進像裝布丁的盒子裡。
重點是 我的媽媽咪押→還真的很好吃 濃厚&香純 
我已經被她迷惑到買好幾盒來吃了~グッ!! ( ̄ε ̄〃)b★メチャオイシイ★
(一盒不到150日幣 so在日本算是便宜的 and加上她又包的這樣精美)

說到布丁 不知道怎樣
抹茶布丁我吃過好多家的 有專賣蛋糕店做的 也有便利商店的
但是都。。。。。味道狠so so說!
なんか足りない!イマイチ∑( ̄皿 ̄;; ムッキー!!
我想抹茶天生不適合做成布丁吧!抹茶とプリンの相性が悪いカナ?!

不過勉強在這裡頭算還OK的是這各布丁↓↓↓

因為是電視冠軍所參與製作出的產品吧!
but也沒好吃到會讓我想買第二次。。。。。是我太嚴格了嗎( ̄_J ̄)ん?(笑)

再來一定要提這各抹茶巧克力↓↓↓

她只有一口大像普通的化妝棉大小&狠薄一片 
但是這一小片要50日幣 ヽ(;´Д`)ノタケッ~!!!
這我是在7-11買的 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沒有賣!
and她真的貴的有價值 因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 好濃厚的口感!

so心一橫 我也帶了好一些回家屯貨了 撲哈哈哈哈哈哈(o ̄∇ ̄o)ヘヘッ♪
不過其實不小心一下子就會吃完+_+; 汗))))))))

另外 這因該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抹茶牛奶糖↓↓↓

左邊是巨無霸版本! 右邊是一般大小!花哈哈★☆★☆★

到現在讓我買最多的 除了上面這各便宜又好吃抹茶牛奶糖之外
就是這郭哈根達絲的↓↓↓抹茶黑蜜口味

(好險這各不是很難買 but小貴! )


日本真的是抹茶天堂押!ヾ(⌒∇⌒彡☆キャッキャッ彡☆⌒∇⌒)ツ♪♪♪

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抹茶製品沒拍
有的是我還沒買數位時吃過的東西 有的是吃完後才想到忘記拍
還有的是出門忘記帶到數位也忘記自己有手機可以拍(@_★)呆…

and其實我沒吃零食的習慣 該說不愛吃 
but我唯一愛吃的只有巧克力&蛋糕
其他東西我根本不會想要買 然後也不會邊看電視or書邊啃零食

不過當我碰到抹茶這種東西時 我就是完全被【抹茶】這2各字吸引
就會忍不住一直拿抹茶的相關產品
但是其中有多少是會讓我會想買第二次的東西呢?!
【老實講還真的不多!】
so我真的單純嚐鮮性質多!
因為餅乾類&布丁類的東西還真的很不吸引我

而大部分真的會讓我買第二次的也都只有巧克力類的抹茶製品
撲哈哈哈哈哈哈☆ヽ(▽⌒) きゃはーん♪ 

哀(TmT)ウゥゥ・・・我以後回台灣住時 一定會很想念這些可愛的抹茶製品
會很擔心在台灣吃不到這麼多種類的抹茶製品
雖說我大多只是嚐鮮而已 

but這種看到抹茶新產品的興奮感是難以形容的!

就像是記憶中有一次在7-11裡瘋狂拿抹茶製品
我的天押 真的眼裡都是抹茶類產品
我看到一樣就拿一樣 那種雀躍&開心 真的是一種極致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