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因為這幾天有一點忙 so玩比較晚。。。 
西喜ちゃん我容許你鞭打我 哈

① 請描述把這串聯傳給妳的人的印象

  笑起來眼睛會跟著一起笑的一各微笑女孩
  文字就如同她的心思一樣很細膩動人
  跟我一樣同在日本漸漸成長堅強的女孩 

② 妳覺得 妳在別人眼㊥是?
 
  外表看似千金嬌嬌女 
  什麼都不會做的溫室裡的花朵
  很活潑外向愛玩 難控制

  其實都是被我的外表騙了 
  原因跟法式指甲很有關係 還有我穿的衣服
  
  不過我只是小任性 沒那樣嬌阿
  而愛玩是年輕時的事了 我現在都很乖說 
  
③ 請說出5種喜歡的個性

  果斷阿沙力的人
  心和微笑一樣甜美的人
  容易感動的人
  氣質好儀態優雅的人
  傾聽人怨言還願意給建言的人

④ 反之 請說出5種討厭的個性

  愛碎嘴講閒話人
  沒搞清楚事情前後順序就亂開槍說話的人
  說到卻沒做到的人
  2面倒的雙面人
  總認為自己是最好的人

⑤ 理想的自己是?

  再多點溫柔 再為對方多著想
  but自己的個性也不可以消失
  該做事再有計劃一點

⑥ 對喜歡自己的人說一句話

  我也喜歡你 (((● ̄@ ̄●)))チュッ・CHU
  and要繼續喜歡我下去唷(扭扭扭 我不管我不管)

⑦ 請把這串聯傳給妳想要的人(後面加上對這個人想說的一句話)

  我想傳給大家 哈 很壞嗎~撲!

  and大家若覺得文章小長 小小懶的寫 
  那就只寫第一各給我看好不好 好不好嘛!!!
  回在這篇裡阿(再次扭扭扭 我不管我不管)
  我也想知道我在你們的印象裡是怎樣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